VISION
公司簡介
  • 【服務】-顧客滿意

    工商社會中"服務"是各行各業奉行的準則,而營造業者的服務性,更能彰顯對業主的重要性。因為在經營過程中不斷累積的經驗,加上業界間日新月異的專業技術,不論是針對工程之成本、品質、適用性、時效性及各項相關配合事宜,在在都是業主在營建過程中查詢的百科全書。因此在強調專業分工的現代社會,提供業主全方位的營建資訊及服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所以本公司更特別延聘有關地質、地下基礎工程、結構、土木、建築、機電、法律等專業人才,提供對業主一貫滿意的服務。

  • 【品質】-品質第一

    品質的提升乃企業延續的基石,在競爭社會裡,唯有不斷提升產品的優質化,才能突顯出企業的競爭力;因此本著品質提昇的原則,在內部以標準化作業程序確保工程中每一細部都能符合施工規範,而對協力廠商之選擇,以嚴格事前評核並規範協商認同及公池中之施工品管工作,求取品質提昇的目標,並導入ISO認證制度,以求監控工程品質完美。

  • 【效率】-交期準確

    工商社會中分秒必爭;時間就是金錢,因此效率就顯示出其中重要性。為求達到理想的效率;本公司乃集合營建相關事業體集資成立,以集團式經營排除以往工程因拆包的劃分,造成各包商配合不良的困擾,如此不只提升了公司的效率,更提供給業主掌握商機的優勢。內部管理上;將施工流程中估算、施工圖、進度掌握及物料管理等相關細節以電腦化之管理系統統合管理,提昇管理上效率。且每日小組工作會議、每週之公懲會議及每月之工務會議召開,都期能在管理工作盡善盡美以提昇效率。